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虐殺
鬼虐殺
The Cinderella
類  型: 靈異恐怖
片  長: 88分
導  演: 沙藍武(Sarawut)
演  員: 榮倉奈奈( Nana Eikura) Bim Sranyu、Nuch Nirnath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8-26

 

 

男主角阿俊是知名的演員,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高傲,被許多劇組人員討厭。在一次拍戲時遭到眾演員誤傷,車禍致死。他的母親悲憤哀痛,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展開復仇。近年來,泰國鬼片一直是不敗的金字招牌,但也同時出現了瓶頸。老梗的鬼怪情節,似乎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而新世代的泰國導演,則捨棄過往的束縛,少了陳腔濫調的教育大道理,僅保留原汁原味的恐怖。

《鬼虐殺》導演將本片塑造為泰國新世代的Cult Film,片中年輕帥哥辣妹皆是泰國當紅偶像,除了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外,主角們毫不保留的裸露鏡頭,大秀身材,十足餵飽觀眾的需求。本片也開創出與《鬼影》、《陰地》等泰國鬼片,截然不同的驚悚風格。沙藍武表示:「Cult Film電影特點是,1.極為誇張的暴力血腥、2.煽情的色情裸露、3.獨樹一格的道德觀、4.導演自己對生活態度的投射。雖然Cult Film風格電影,在許多國家已經蔚為風潮,但泰國電影卻從未見,因此我們把這樣的風格帶入,希望可以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驚悚體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黑蝶漫舞   下則:忍者亂太郎真人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