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斑馬人
斑馬人
Zebraman
類  型: 特攝動作
片  長:
導  演: 三池崇史( Miike Takashi)
演  員: 雅麗珊卓瑪汀妮茲( Alessandra Martines) 哀川翔、鈴木京香、市川由衣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zebraman
年  代: 200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5-20

 

2010年,日本八千代市,功不成名不就的小學教師市川新市(哀川翔飾),面臨老婆外遇、女兒援交的震撼衝擊,人生跌入無底深淵。生活一團糟的市川無力改變現狀,只能逃避現實昏沉度日。另一方面,他對於34年前的特攝超人影集「斑馬人」始終念念不忘,劇中那名鏟奸除惡、無所不能的英雄總是令他熱血沸騰。於是在夜深人靜時,市川獨自躲在房間裡縫製斑馬人的戰鬥服,並且偷偷穿出去體驗成為超級英雄的感覺。

與此同時,一群邪惡的外星人正覬覦地球,八千代市正是他們的侵略前哨基地。地球危在旦夕,由市川裝扮而成的正義英雄斑馬人毅然決然挺身而出。由《13人刺客:殊死血戰》日本異色名導三池崇史與《少年手指虎》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共同打造另類特攝英雄,本片不僅是主角哀川翔的第100部演出電影,哀川翔更一舉入圍第28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當年同為影后的鈴木京香在本片也有精湛的演出,喜愛特攝電影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部酷炫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超時空甩尾   下則: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