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大臨演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17分
導  演: 丹尼斯度根(Dennis Dugan)
演  員: 亞曼達普拉瑪( Amanda Plummer)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官  網: 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4-01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搞笑天王亞當山德勒雖不是帥哥型男星,但銀幕上搭檔的對手卻是一個比一個辣。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除了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擔任女主角,他還做了一件讓全世界男人肖想垂涎的事,就是找來小她21歲的泳裝名模布魯克林戴克搭檔,飾演他在外風流的獵物之一。布魯克林戴克曾是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女模,火辣的魔鬼身材讓她獲選成為去年美國運動畫刊泳裝別冊封面人物。

聽聞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想找她合作,布魯克林戴克立刻表態,就算亞當不付半毛錢,她也願意免費站台獻出銀幕處女作。這位正妹加入劇組後不久,就成為亞當山德勒捉弄的對象,布魯克林曾說:「有天亞當拿了一袋衣服給我,很認真的跟我說,擔心我不習慣拍電影,所以特地為我準備讓我穿起最自在的服裝。」沒想到她把袋子打開一看,發現裡頭全是比基尼!原來,亞當山德勒為了自肥,故意安排布魯克林戴克在戲中不斷穿泳裝上鏡,不僅自己賺到,也為其他男性觀眾謀福利。

 

由於亞當山德勒在《愛情大臨演》中飾演一個風流醫生,為了避免被女人勾勾纏,他戴起婚戒假扮人夫專搞一夜情,也因此布魯克林戴克在戲中意外成為勾搭有婦之夫的無辜小三,但現實生活中,這位名模辣妹雖然才23歲卻早已死會,她的老公不是Nobody,正是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八,去年被盧彥勳在溫布敦網球賽KO打爆的安迪羅迪克。

布魯克林多次公開表示自己迷戀多毛男,老公羅迪克和亞當山德勒正好都符合這項條件。網球名將羅迪克為了愛妻,特地在《愛情大臨演》片尾現身,犧牲客串飾演一位迷戀90年代偶像天團超級男孩(’N SYNC)的網球選手。儘管自己年輕又辣,但布魯克林卻大爆料,老公羅迪克特愛熟女,跟她合拍《愛情大臨演》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才是她老公肖想許久的天菜。

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飾演整型醫生的亞當,以有婦之夫身份在外招搖撞騙,沒想到他這個「感情不沾鍋」卻意外情陷性感辣妹手中。為了圓謊解套,最後他請出助理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充當假老婆,好幫他解除這場感情危機。戲中,性感熟女安妮斯頓在亞當山德勒的安排下,從外型樸實的診所助理變身成貴婦醫生娘,一身行頭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奢華精品,為的就是演好愛情大臨演和年輕辣妹性感過招。

 

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除了擅長拍喜劇外,也愛在戲裡消遣美女逗觀眾開心。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亞當除了找來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假老婆外,還請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客串飾演阿花,一口氣讓觀眾看到兩位一線女星搞笑不償命的爆笑演出。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相識超過二十年,兩人在未走紅前就常玩在一塊,亞當在喜劇秀「週末夜現場」竄紅後,本想拉拔阿珍一塊加入演出,沒想到當年還是小咖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卻選擇接演「六人行」,後來還因為這齣影集成為喜劇一姐稱霸娛樂圈。亞當說:「當年我覺得阿珍瘋了才去演聽都沒聽過的『六人行』,沒想到觀察多年後發現她夠幽默,禁得起被惡整亂虧,所以一直想找她拍戲。」

明知道單身多年的阿珍是好萊塢時尚指標,亞當卻故意安排珍妮佛在《愛情大臨演》中飾演打扮樸實老氣的單親媽媽,同時還安排前維多利亞內衣女模和她一較高下。不只如此,亞當還請出從不曾在大銀幕搞笑的妮可基嫚客串一角,硬是安排珍妮佛與妮可兩人在戲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在夏威夷碰面後先是穿比基尼PK草裙舞外,同時還被安排大玩雙奶夾椰的低級遊戲,兩位女星根本就是上了亞當山德勒的賊船。

亞當原本擔心阿珍與妮可在片場會王不見王互比高下,沒想到兩位離過婚且飽受狗仔跟蹤的女星卻格外惺惺相惜,妮可還三不五時老公長小孩短地分享快樂媽媽經,簡直就讓黃金「剩女」珍妮佛羨慕不已。除了甜蜜的家庭生活外,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超羨慕妮可基嫚的紙片人身材,逢人最愛說道:「你相信嗎,妮可基嫚的六塊腹肌相當結實,感覺像是用畫上去的一樣,我每次看到她都說,可以摸一下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糯米歐與茱麗葉   下則:啟動原始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