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導  演: 派屈克路席爾(Patrick Lussier)
演  員: 于波( Yu Bo) 尼可拉斯凱吉(Nicholas Cage)、安珀荷德(Amber Heard)、大衛摩斯(David Morse)、威廉芬奇納(William Fichner)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0886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2-25

 

撒旦再兇猛也比不過暴走的父親,煉獄再恐怖也敵不過燎原的怒火!滿腔怒火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血仇並拯救孫女,竟一腳從地獄再度踏回人間,要趕在滿月之夜前夕,痛殺計畫將他孫女作為祭品的邪教組織。得知此事的撒旦旋即派出最冷酷剽悍的追魂殺手(威廉芬奇納飾),要將米爾頓緝拿歸「獄」。有性感尤物派珀(安珀荷德飾)一路相伴的米爾頓,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衝刺者,撞破了鄉間的寧靜,不論是地獄使者還是邪教走狗,米爾頓都將衝破橫擋在兩人面前的一切阻礙。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大衛摩斯、威廉芬奇納以及性感甜心安珀荷德主演,實際以3D攝影機拍攝,也是影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身歷其境極速快感。導演派屈克路席爾繼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金的3D電影引領風騷名作《3D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 後又一挑戰極致視覺體驗的話題大作,搭配公路追殺以及限制級性愛的大快人心復仇情節,勢必再創3D電影嶄新娛樂高峰。導演說:「在這部電影裡你絕對不會看到任何CG後製的汽車,你所看到的爆破、撞車、打鬥等場景都是硬碰硬的真槍實彈。」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終於以本片實現了他渴望演出3D電影的夢想,他說:「這部電影跟其他的3D片很不一樣的是,它是實際以3D鏡頭來拍攝,所以你裡面看到的飛車與爆破都是真槍實彈來拍攝的,當然,安珀的性感長腿也是實際拍攝的。」劇中演員凱吉與大衛摩斯更是早在1996年的《絕地任務》The Rock中就已合作過,凱吉說:「大衛摩斯真的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許多電影中如果沒有了他,就會像沒有靈魂一樣的無趣。」凱吉開玩笑的說:「導演在3D血腥情人節中就有許多火辣辣的床戲鏡頭,當時我接演時我就有心理準備要犧牲色相了。不過導演的表達方式很棒,槍戰同時搭配性愛,絕對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幻想。」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再度突破自我,獻出演藝生涯首部3D作品,他說:「我接拍3D怒火狂飆的第一個理由是因為這是一部完全像經典美國公路電影致敬的片子,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這是一部純3D電影,完全用3D攝影機器及技術拍攝的電影,而不是什麼後期才轉製作的3D電影。那種耍弄觀眾、偷工減料的事情我不喜歡,這是我的第一部3D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在3D攝影機前工作,我想知道3D攝影機究竟會記錄下什麼樣的表演,無論是我的表情還是肢體語言。對於我來說,演出這樣一部暴力的飛車槍戰性愛動作電影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尤其以3D拍攝來說。」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說:「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地方不只在於它可以讓人實際體驗到邊槍戰邊性愛的3D快感,更吸引我的是這樣的爽片,基本故事居然架構在親情上面。這也讓我在拍攝的時候假想若是我的孩子被邪教綁架,我會做出多讓人無法想像的瘋狂舉動,而這些瘋狂的想法也都融入了這部電影當中。」最近不論到哪裡拍戲都堅持帶著韓裔妻子與小孩的尼可拉斯凱吉,以實際行動證明了到處拍戲的好萊塢演員也能當好爸媽。就像在《3D怒火狂飆》為了解救孫女不惜得罪撒旦從地獄衝回人間復仇。凱吉在接受訪問時感性說到:「現在我的生命中家人是最重要的,努力工作只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到哪裡拍戲一定都會要求要帶著我的家人一起。」

電影《3D怒火狂飆》中有許多飆車的畫面實際上都是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親自上陣,他說:「這部電影中的飆車橋段非常多,因為我演的是一位從地獄爬上來復仇的靈魂,所以我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飆車動作而不在意是否會受傷,當然劇組的安全措施也讓我很放心。只是當女主角安珀穿著緊身T恤與牛仔短熱褲、露出一大截性感美腿緊貼著坐在我身邊,我還要飆車,那就會讓我緊張到近乎窒息。」

 

比照在《驚天動地60秒》Gone in 60 Seconds中與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邊飆車邊做愛的香豔幻想,凱吉坦言《3D怒火狂飆》中與長腿辣妹安珀荷德的刺激復仇將更令觀眾無法呼吸。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女主角安珀荷德,在電影中青春健美、性感火辣的演出,更讓美國媒體封為繼潔西卡艾芭之後最令人噴火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女星」,受歡迎程度就連在《3D怒火狂飆》中由她所穿的性感牛仔短熱褲,都能因受網友歡迎而在網路上引起大賣。

年僅25歲的長腿性感辣妹安珀荷德繼演出電影《屍樂園》Zombieland之後一路星運大開,不只幸運的在凱吉首部3D電影《3D怒火狂飆》中擔綱演出,之後更與全球第一性感男星強尼戴普共同擔任新片《衝擊特寫》The Rum Diary中男女主角。安珀荷德說道:「在這部電影中我並不是一個只會尖叫的花瓶,而是真正冒著生命危險親自駕駛著1969年的道奇衝刺者(Dodge Charger)在公路上經歷槍戰與狂飆所拍攝出來的精彩動作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於尼可拉斯凱吉來說,《3D怒火狂飆》絕對是他演藝生涯的一部經典代表作:「這真的是一部很酷的電影,你會感覺到每場情節和每個元素都像斧頭砸在你的臉上一樣,有那種劈頭的暢快感。對,3D怒火狂飆就是會帶給你一種從未體演過的憤怒與豪爽。」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黑天鵝   下則:3D驚天洞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