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情聖西哈諾
情聖西哈諾
Cyrano
類  型: 劇情、音樂、愛情
片  長:
導  演: 喬萊特( Joe Wright)
演  員: 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 海莉班奈特( Haley Bennett ) 、 凱爾文哈里遜( Kelvin Harrison Jr.) 、 班曼德森( Ben Mendelsohn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22-01-21
【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目前無幕後花絮
【情聖西哈諾】全新預告曝光 彼得汀克萊傑深情詮釋大鼻子情聖
上則:梅艷芳Anita   下則: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