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象與蝴蝶
大象與蝴蝶
The Elephant And The Butterfl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86min
導  演: 艾蜜莉范艾姆伯特( Amélie van Elmbt)
演  員: 麗娜杜瓦雍( Lina Doillon) 、 湯瑪斯布蘭切特( Thomas Blanchard) 、 茱蒂特軒姆拉( Judith Chemla)
官  網:
年  代: 2017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輝洪、希望行銷
上映日期: 2021-10-01
離開多年後,安東下定決心要面對自己的過去,他造訪了卡蜜兒的家,與曾深愛過的人重逢,而此時,她身邊已有個小女孩艾莎。安東來訪時,卡蜜兒正有趟重要出差行程準備出門,手忙腳亂之際仍遲遲等不到保姆。情急之下,卡蜜兒不得不把女兒請託給安東幫忙,轉身趕緊出門趕班機。一時措手不及的安東,勉為其難接下了請求,但他怎麼也沒想到,不僅保姆來不了,就此和眼前素未謀面的小女孩共度了他最難忘的夏天,也解開了他心中最放不下的秘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金獎導演馬丁史科西斯監製、達頓兄弟製片 聯手打造《大象與蝴蝶》
上則:親情解鎖   下則: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