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彈簧床先生
彈簧床先生
Mr. Bedman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戴泰龍
演  員: 伊恩費茲吉本( Ian Fitzgibbon) 、 馬克佛斯特( Marc Forster) 邱彥翔、張心妍、林尹釩、黃文星
官  網: mrbedman.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闊天空
上映日期: 2011-01-21

 

阿海是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剛柔並濟,能屈能伸。瑄瑄是阿海學妹,兩人因為好玩,鼓勵阿海父母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父母雙亡,瑄瑄愧疚並移民美國,阿海也開始了賣床人生。佳音和阿海結婚多年,求子心切,求神拜佛,最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偷偷地將阿海的精液拿去檢查。

瑄瑄回台開設瑜珈教室,佳音成了她的學生,阿海也意外地和瑄瑄重逢,兩人因為打賭大聯盟的球賽,發生了關係。瑄瑄帶著不安和落寞的心到酒吧,法國人貝松邀請瑄瑄一起喝酒。瑄瑄懷孕了,阿海經過一些「高人」指點,決定向老婆坦白。命運不好玩,阿海失去了愛情、婚姻。

 

由義聯集團投資拍攝、戴泰龍導演的《彈簧床先生》,以充滿台灣味幽默風趣的內容,貼近大眾生活,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獎最佳影片大獎。導演戴泰龍表示:「很榮幸以新人導演的資歷拍攝首部長片,就獲得如此大的肯定;這個獎也同時獻給所有演員,與劇組人員。」導演也決定把初次得獎的獎杯先拿到寺廟拜一下,感謝神明保佑,然後好好收藏起來。

《彈簧床先生》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演員新人、最佳導演新人等四項大獎。初次轉戰大銀幕就表現亮眼的新人「全聯先生」邱彥翔,對於這次入圍也相當開心。邱彥翔說:「雖然其他獎項都沒帶回來,但是帶回了最大獎,就是給所有演員的肯定了。以後除了叫我全聯先生,也可喊我彈簧床先生。」導演戴泰龍說:「電影以幽默風趣的手法,表現出新世代的四角愛情關係;希望觀眾朋友能有所共鳴。」同時更讚美兩位男主角邱彥翔、黃文星,初登大銀幕就有亮眼的表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為愛遠離   下則:時間之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