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父親
父親
The Fath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1時37分
導  演: 弗洛里安澤勒( Florian Zeller)
演  員: 奧莉薇亞柯爾曼( Olivia Colman)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 馬克蓋蒂斯( Mark Gatiss) 、 奧莉薇威廉( Olivia Williams) 、 伊莫珍波茨( Imogen Poots)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1-04-23
記憶如此鮮明,我卻認不得你
獨自一人住在倫敦的安東尼(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隨著年齡增長,他開始失去記憶,並對所認知的世界與現實逐漸產生差距。即使對生活中出現的人事物開始產生疑惑,他卻無法接受自己失智的事實,更拒絕女兒安(奧莉薇雅柯爾曼飾演)所安排的一切協助與照顧。隨著病情急轉直下,他逐漸遺忘時間、空間,甚至是自己摯愛的親人…。當面對父親總有一天將會遺忘自己,心痛的安又將如何讓父親好好活在當下,並陪伴他走到回憶完全消逝的那一天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父親》二度勇奪奧斯卡影帝 安東尼霍普金斯改寫最年長得主紀錄
奧斯卡史上「最年長影帝」入圍者 安東尼霍普金斯精湛詮釋失智《父親》
安東尼霍普金斯動人演繹《父親》 奪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帝
上則: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下則:窒愛診療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