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兩人之間
兩人之間
Two of U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1時35分
導  演: 菲力波梅內蓋帝( Filippo Meneghetti)
演  員: 芭芭拉蘇科瓦( Barbara Sukowa) 、 瑪婷榭瓦樂( Martine Chevallier) 、 蕾雅杜嘉( Léa Drucker)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法文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21-03-19
已經退休的妮娜與瑪德琳兩人是秘密愛戀多年的伴侶,眾人皆以為兩人只是分別住在頂樓公寓兩側的普通鄰居關係,就連瑪德琳的家人也不例外。兩人平時在公寓間來去穿梭,享受親密情愛的喜悅與日常生活上的照顧。
 
原本妮娜一直希望能夠兩人雙宿雙飛,離開法國搬去義大利共度餘生,但是沒想到瑪德琳因為一次無法預料的中風事件,讓所有的事情大逆轉,在無法以正常方式的溝通下,妮娜心急如焚,忍不住內心充滿痛苦慾望,偷偷摸摸闖入有看護照顧的瑪德琳房裡,只為見最親密愛人一面!而同時卻也被瑪德琳的女兒發現關於兩人私密的真相,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的感情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刻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父愁者聯盟   下則:愛.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