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1時53分
導  演: 三木康一郎( Koichiro Miki)
演  員: 坂東龍汰( Ryota Bando) 、 橋本環奈( Kanna Hashimoto) 、 伊藤健太郎( Kentaro Ito) 、 永瀬廉( Ren Nagas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0-10-30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
 
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
 
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人氣漫改真人版首登大銀幕 零替身爬坡、抽車通通自己上!
上則:老公不是人   下則:愛情是什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