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詭憶
詭憶
Diva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趙瑟藝( JO Seul-yeah)
演  員: 申敏兒( SHIN Min-a) 、 李裕英( Lee Yoo-young) 、 李奎炯( Lee Kyu-Hyung)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0-10-16
★《特務搞飛機》、《瘋謎-來看我吧》製作團隊打造南韓年度驚悚鉅獻!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編劇,打造南韓影史首部從跳水延伸的驚悚之作!
★ 隱藏在美麗背後的欲望與瘋狂!跳水與懸疑的驚悚相遇!
★ 黑暗驚悚超越《黑天鵝》,懸疑聳動凌駕《藍色恐懼》!
★ 完美呈現一山不容二虎的假面友誼,對嚮往成功的瘋狂與執著!
★《我的維納斯》申敏兒睽違四年重返大銀幕,呈現出道至今最精彩的演技變身!
 
成名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瘋狂與欲望
不論技巧、美貌或個性,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飾演)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從小到大的好友秀珍(李裕英飾演)一同參與競賽。為了幫助秀珍,怡玲不顧教練反對,執意要將她的競賽項目,從單人跳水再新增雙人跳水。就在兩人傾注一切努力的同時,一場意外,讓秀珍神祕地失去蹤影,怡玲也因為重傷而失去部分記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究竟怡玲能否找出秀珍失蹤的原因?而她跟秀珍之間,又存在什麼不為人知的驚人祕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南韓首部「跳水」題材驚悚作 申敏兒《詭憶》素顏展強烈演技
上則:浴血劍客   下則: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