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喬瑟與虎與魚群電影版
喬瑟與虎與魚群電影版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田村耕太郎( Tamura Koutarou)
演  員: 中川大志( Taishi Nakagawa) 、 清原果耶( Kaya Kiyoha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21-01-20

本片劇情描述與祖母住在一起、不良於行的少女「猶瑟」(清原果耶配音),雖然從小坐在輪椅上,卻因為熱愛繪畫與書籍,讓她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所構築的世界當中。專攻海洋生物學的男大生「恒夫」(中川大志配音),為了能夠出國留學,並親眼看見墨西哥的幻之魚群,而努力打工實現夢想。某日,猶瑟的祖母給恒夫一份工作,要他陪伴在猶瑟身邊。只不過個性扭曲又毒舌的猶瑟,也讓恒夫逐漸對她失去耐心,甚至開始跟猶瑟發生衝突。就當兩人逐漸看見彼此不為人知的面貌時,彼此心的距離也為之貼近。這也讓猶瑟決定跟隨恒夫,踏進自己從未夢想過的外在世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中川大志、清原果耶獻聲《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 台日同步獻映
上則:孤味   下則:特務搞飛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