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12min
導  演: 瓏雪兒菲格( Lone Scherfig)
演  員: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Andrea Riseborough) 、 比利奈伊( Bill Nighy) 、 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 、 柔依卡珊( Zoe Kazan) 、 卡賴伯蘭里瓊斯( Caleb Landry Jones) 、 安德麗瑞斯波羅格( Andrea Louise Riseborough) 、 大衛丹席克( David Dencik) 、 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20-08-28
★ 柏林影展競賽片 開幕片 Competition Opening Film
★ 加拿大影視獎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入選
★《愛情昏迷中》《客製化女神》迷人女神 柔依卡珊
★《鳥人》《遺落戰境》英國金像獎 最佳新人獎女星 安德麗瑞斯波羅格
★《大獄言家》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 塔哈拉辛 主演
★《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丹麥女導演瓏雪兒菲格執導
★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關於電影】
 
《真愛挑日子》名導最新力作,揭開平凡小人物的真實面!
曾執導《名媛教育》、《真愛挑日子》走紅的丹麥女導演瓏雪兒菲格的全新力作,導演以往多以浪漫愛情、輕鬆詼諧的喜劇作品為主,這次跳脫選材框架,挑戰樸實小市民的題材,並藉此揭開各階層的平凡人物的真實面。 
 
導演啟用年輕俊美的知名演員,《鳥人》安德麗瑞斯波羅格,得過英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客製化女神》柔依卡珊、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大獄言家》塔哈拉辛、《X戰警》海妖角色的凱瑞蘭里瓊斯,還有《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魔法部長的比爾奈伊共同演出。
 
在《紐約茶館》裡,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寫實故事。入選第69屆柏林影展開幕片,於首映過後掀起話題,乘著影迷們的高度期待,如今此片也將席捲台灣,於2020年8月28日在台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真愛挑日子》名導最新力作 揭開平凡小人物現代溫情故事
上則: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   下則:蘇州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