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隱形人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類  型: 恐怖、科幻、驚悚
片  長:
導  演: 雷沃納爾( Leigh Whannell )
演  員: 伊莉莎白摩斯( Elisabeth Moss) 、 歐帝斯哈吉( Aldis Hodge) 、 絲托姆瑞德( Storm Reid) 、 哈莉特黛爾( Harriet Dyer) 、 奧立佛傑森柯恩( Oliver Jackson-Cohen) 、 班尼狄克哈迪( Benedict Hardie) 、 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 艾馬里哥登( Amali Gold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20-02-27

西西莉亞(伊莉莎白摩斯 飾演)受到一名富有和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她的姊妹(哈莉特黛爾 飾演),她們的兒時好友詹姆斯(歐帝斯哈吉 飾演)以及他的青少年女兒席妮(絲托姆瑞德 飾演)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

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艾德林(奧立佛傑森柯恩 飾演)自殺後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西西莉亞就懷疑他其實是假死。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她的精神瀕臨崩潰,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


目前無幕後花絮
《隱形人》驚悚重啟 艾美獎女星受困看不見的恐懼
上則:美好拾光公司   下則:舞力決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