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宇宙戰艦大和號
宇宙戰艦大和號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類  型: 科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山崎貴
演  員: 湯姆柯特內( Tom Courtenay) 木村拓哉、黑木梅紗、池內博之、柳葉敏郎、堤真一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0821
年  代: 2010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31

 

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柯米拉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柯米拉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柯米拉星人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行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坎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級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電影版,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帶領全日本最頂尖的特效與編導班底,耗資將近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娛樂大作。

連知名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都願意為這部電影量身打造全新主題曲「Love Lives」,並由史帝芬泰勒(Steven Tyler)主唱,再次營造出有如電影《世界末日》Armageddon主題曲的磅礡氣勢,在得知此片將由世界頂尖團隊共同打造主題曲時,山崎導演相當感動的表示:「我真的很開心,我心目中最喜愛的歌手能為這部嘔心瀝血的電影演唱主題曲,也希望各位影迷會喜歡。」

全片採用許多CG技術,也包含由山崎貴導演親手設計的VFX特效影像,讓影迷在觀賞的同時充滿著身臨其境的逼真效果。對此,山崎貴導演自豪的說到:「這部電影不只劇本好、演員棒,就連特效技術都很頂級,請大家敬請期待。」《宇宙戰艦大和號》也正式航向全球,即將在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法國、德國以及美國等海外國家盛大上映,目標刷新日本電影有史以來,海外發行最大規模的新紀錄。

 

由於《大和號》是日本的國民動漫傳統代表,想躍上大螢幕,就必須要有細膩以及磅礡的特效氣勢。由導演山崎貴領軍的特效工作室約以50人、耗時8個月,完成超過500幕的特效畫面。頂尖特效功力讓日本不再望洋(好萊塢)興嘆,終於踏上國際一流特效舞台。導演山崎貴說:「當我看到大和號起飛一幕的那一幕,我自己都激動到想落淚。」

木村拓哉更透露其實他從小就是大和號的超級粉絲,還記得自己5歲時首次到戲院看動畫版《大和號》,之後更向爸媽吵鬧著要要坐大和號,如今夢想終於實現,令木村露出感動表情,也表露出木村拓哉對大和號的那份特殊情感。他說:「作為一部日本原汁原味製造的科幻電影,希望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不分年齡、性別、國籍,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乘坐大和號。」

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木村拓哉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年僅22歲的黑木梅紗在電影中雖與巨星木村拓哉飾演情侶,卻一點都不怯場,演戲時的各個表現與情緒都很到位,讓天王大讚:「黑木梅紗不但冷靜得讓人很安定,冷艷時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3P聖誕ALL夜   下則:格列佛遊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