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家庭、奇幻
片  長:
導  演: 丹斯坎隆( Dan Scanlon)
演  員: 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er) 、 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 茱莉路易絲卓佛( Julia Louis-Dreyfus) 、 奧克塔維亞斯賓塞( Octavia Spencer) 、 約翰雷森伯格( John Ratzenberg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
上映日期: 2020-05-22

這部皮克斯3D動畫的背景是一個充滿精靈,巨魔,美人魚,半人馬,農牧之神,森林之神,地精,小妖和其他神秘生物的魔法世界。然而,這個曾經讓童話美夢成真的世界幾乎已經失去了魔幻感,因為居民們使用諸如手機和汽車之類的機器來代替魔法。

兩個少年精靈兄弟伊恩(湯姆霍蘭德 配音)和巴利萊特富(克里斯普瑞特 配音)著手探索世界上是否仍然存在魔法,以便與他們的父親度過一天,他們的父親在兩兄弟年幼時就去世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叢林奇航   下則:男人真命苦(真人版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