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反間遊戲
反間遊戲
Blame Game
類  型: 驚悚
片  長: 105分鐘
導  演: 菲利普萊納曼( Philipp Leinemann)
演  員: 隆納德澤菲德( Ronald Zehrfeld) 、 亞歷山大菲林( Alexander Fehling) 、 克洛迪雅米歇爾森( Claudia Michelsen) 、 安潔陶依( Antje Traue) 、 艾索普拉爾( Axel Prahl) 、 奧古斯特席納( August Zirner) 、 瓦特克雷伊( Walter Kreye) 、 卡特琳薩絲( Katharina Lorenz)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9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11-01

馬汀貝倫斯(隆納德澤菲德 飾)是德國情報局的翻譯專家,擅長多種中東語言。他成功施展離間計,逼誘線人馬蘇吐出恐怖頭子的行蹤,並立刻將最高機密呈報上級。不料該消息竟然走漏,致使美國成功發動攻擊任務,派出無人機轟炸、將恐怖份子基地「札黑利斯坦」夷為平地,密報的線人馬蘇立即慘遭割喉…。

幾天後,一間慕尼黑餐廳發生恐攻慘案,滋事者聲稱為報復無人機轟炸,但馬汀的記者女友奧莉絲(安潔陶依 飾),卻赫然也在罹難者名單上…。弔詭的是,奧莉絲生前正在調查一起攸關德國情報局內部的軍火走私案。馬汀很快意識到案情不單純,軍火商與德國情報局顯然存有某種協議…。

果然馬汀很快就遭到調職,新任特務蘭科(亞歷山大菲林 飾)的倉促上任,更加證實了他的懷疑。正義與邪惡有時是暗中勾結、唇齒相依的,為追查殺害女友的幕後真凶、避免打草驚蛇,馬汀決定展開私自追查,並無懼犧牲大好前途,將槍口朝向了「自己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口碑!《反間遊戲》在利益之前什麼原則都可以拋棄?
上則:男人不敗   下則:紳士追殺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