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色聖誕節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蘇菲亞塔卡爾( Sophia Takal)
演  員: 凱瑞艾維斯( Cary Elwes) 、 伊莫珍波茨( Imogen Poots) 、 艾莉絲夏儂( Aleyse Shannon) 、 布蘭特妮奧格雷迪( Brittany O’Grady) 、 莉莉唐諾休( Lily Donoghue) 、 凱利艾伯哈特( Caleb Eberhardt) 、 賽門米德( Simon Mea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9-12-13

改編自經典恐怖片的《黑色聖誕節》是一部符合佳節氣氛的全新恐怖片,故事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納粹龐克》伊莫珍波茨 飾)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 瑪蒂(喜劇影集「貞愛好孕到」莉莉唐諾休 飾)、叛逆女 克莉絲(熱門影集「新聖女魔咒」艾莉絲夏儂 飾)以及吃貨 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 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紐西蘭愛情故事》賽門米德 飾)、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亞馬遜原創影集「叢林中的莫札特」凱利艾伯哈特 飾),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凱瑞艾文斯 飾)。

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目前無幕後花絮
改編1974年經典恐怖片 聖誕氣氛滿滿的驚悚力作!
上則: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下則:明明會說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