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為琴癡狂
為琴癡狂
God of the Pian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80分鐘
導  演: 伊泰塔爾( Itay Tal)
演  員: 娜瑪普雷斯( Naama Preis) 、 安迪列維( Andy Levi) 、 澤夫希姆修尼( Ze’ev Shimshoni) 、 羅恩比特曼( Ron Bitterman) 、 西蒙米姆蘭( Shimon Mimr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9
語  言: 希伯來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10-25

成長在音樂世家的艾娜,直到懷胎十月破水的那一刻都還在台上彈琴,當她得知剛出生的嬰兒天生失聰,落入谷底的絕望逼她進行了魔鬼的交易,將嬰兒調包。幾年後,兒子依丹成了天才鋼琴手,不但熟稔諸多經典作曲家的曲目,還將貴為音樂學院院長的外公作品,彈得比本人更精彩。但艾娜沒有想到,這個讓她寄予一生心願的兒子,不只要挑戰她的道德掙扎,連家人間的嫉妒、名譽的瘡疤以及謊言,都將面臨被公諸於世的命運。

以色列導演伊泰塔爾(Itay Tal)畢業於台拉維夫大學影視系,有12年的短片執導經歷,並參與創立MovieMakers製片公司。《為琴癡狂》為他的第一部自編自導長片作品,談藝術領域的激烈競爭,也兼談極端的親子教育,在這裡,音樂不只是藝術的追求,更是家族名聲的延續、窮追與死守。在典雅卻清冷的「上流」社會風景裡,無聲的裂解與墜落正在發生。全片精準的壓迫感,被譽為帶有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的神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的朋友 霸王龍   下則:柴公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