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伊索遊戲
伊索遊戲
Aesop's Game
類  型: 劇情、奇幻
片  長:
導  演: 上田慎一郎( Shinichiro Ueda) 、 中泉裕矢( Yuya Nakaizumi) 、 淺沼直也( Naoya Asanuma)
演  員: 石川瑠華( Ruka Ishikawa) 、 井桁弘恵( Hiroe Igeta) 、 紅甘( Guama) 、 齋藤陽一郎( Yoichiro Saito) 、 藤田健彥( Takehiko Fujita) 、 高橋雄祐( Yusuke Takahashi) 、 川瀨陽太( Yota Kawase) 、 渡邊真起子( Makiko Watanabe) 、 佐伯日菜子( Hinako Sae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10-25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率領原班人馬最新鉅作
★ 構思3年!導演3位!帶給你《一屍到底》爽度3倍!


烏龜、兔子加上狗狗?顛覆你所知道的伊索寓言!

和家人感情很好,內向女大學生龜田美羽(龜)唯一的朋友卻是隻烏龜;出生於超人氣「明星家族」,女大學生兔草早織(兔)卻天生一副戀愛體質;加上和爸爸一起經營「復仇便利屋」,天天幫人尋仇的女兒戌井小柚(犬)。當三位少女相遇,一段充滿奇蹟的青澀物語即將展開…。

不要被騙了!你說這是部酸酸甜甜的青春電影?……大錯特錯!綁架、背叛、復仇、披著羊皮的大野狼!一場超乎想像的鬥智心理遊戲,結局會和你想像的……完全不同!!!文青風是假的,懸疑片是真的;清新BGM是假的,重節奏刷電吉他才是王道!當綁架事件爆發,最難預測的才不是青春,而是這部電影的劇情走向!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三位導演、三倍翻轉 原創劇本延續神片最強騙術!
爽度XXX倍! 一屍到底原班團隊最新復仇娛樂大「騙」
上則:82年生的金智英   下則:陽光普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