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衝擊真相
衝擊真相
Strange But True
類  型: 劇情、驚悚
片  長:
導  演: 羅恩阿塔爾( Rowan Athale)
演  員: 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 、 瑪格麗特庫利( Margaret Qualley) 、 康納傑斯普( Connor Jessup) 、 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 、 艾美萊恩( Amy Ryan) 、 布萊絲丹娜( Blythe Danner) 、 格雷戈金尼爾( Greg Kinnear) 、 葛雷肯尼爾( Greg Kinnear) 、 梅納馬蘇德( Mena Massou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9-09-12

★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榜知名小說!
★《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今年最具爭議性話題電影!
★ 繼《從前,有個好萊塢》後,新生代女星瑪格麗特庫利再登大銀幕,挑戰全新懸疑燒腦電影!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 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

懸疑驚悚新片《衝擊真相》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小說,首次搬上大銀幕讓全球書迷相當期待!片中飾演離奇懷詭胎的女主角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大有來頭,不僅媽媽是鼎鼎大名的女星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近日她更在話題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嬉皮放蕩女,火辣調情男神布萊德彼特,大獲影評讚賞她是「明日之星」!這次在《衝擊真相》中一改放蕩女的形象,挑戰離奇懷有「詭胎」的大肚孕婦,更為角色學孕婦走路姿勢等功課,還有一場在驚險困境中生產的戲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金手套虐殺事件   下則:魔力抓狂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