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說謊家
大說謊家
The Good Lia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比爾坎登( Bill Condon)
演  員: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 羅素托維( Russell Tovey) 、 吉姆卡特( Jim Carter) 、 馬克路易斯瓊斯( Mark Lewis Jones) 、 約翰尼斯豪克爾約翰森( 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 、 莉莉杜茲沃思艾文斯( Lily Dodsworth-Evans) 、 羅利戴維森( Laurie David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9-12-13

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不曾相信過任何人,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毫無疑問地,貝蒂很快就被羅伊幽默風趣的談吐與溫柔貼心的態度所吸引,但出乎羅伊意料的是貝蒂竟是他這一生中見過最聰明、優雅、風趣而且有品味的女性;貝蒂對羅伊敞開心胸毫不隱瞞,大方地打開大門邀請他進入她家與她的人生中。
 
此時的羅伊開始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是真心喜歡貝蒂,他一生中未曾有過如此心動的感覺,讓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在最後的轉瞬間峰迴路轉,面對這個一生一次能讓自己動心的女人,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大說謊家》由《眾神與野獸》奧斯卡獲獎編劇比爾坎登(Bill Condon)自製自導,編劇是《福爾摩斯先生》的傑佛利哈特奇(Jeffrey Hatcher),改編自英國作家尼可拉斯希爾勒(Nicholas Searle)的同名賣座小說,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與伊恩麥克連攜手合作演出,全片在倫敦與柏林實地拍攝。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說謊家】海報與電影預告釋出
上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下則:CATS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