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葉偉信( 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 Donnie Yen) 、 史考特艾金斯( Scott Adkins) 、 陳國坤( Danny Chan) 、 吳建豪( Vanness Wu) 、 吳千語( Karena 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9-12-20

★ 2019華語影壇最期待,暑假檔最強作品
★ 宇宙最強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高峰,詠春再戰各路高手,強勢問鼎票房冠軍




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慣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狀況,同時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以詠春及德性服人。

華語功夫電影傳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完成第4集《葉問4完結篇》的拍攝,再次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


目前無幕後花絮
延續《葉問4》熱潮 甄子丹「重量級」新作加入賀歲戰局
全台票房破億 甄子丹:完結篇是我對《葉問》說再見
吳建豪首度合作甄子丹 笑稱甄子丹幽默可拍喜劇
16歲混血美少女超搶眼 演出《葉問4》最難忘被呼巴掌
甄子丹投震撼彈! 宣布《葉問4》是他最後一部功夫作品
經典宗師回歸!《葉問4:完結篇》預告曝光影迷熱血沸騰
上則:舞娘辣辣隊   下則:驅魔使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