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Youngju
類  型: 劇情、家庭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 車誠德( Sung-Duk Cha)
演  員: 金香起( KIM Hyang-Gi) 、 金好貞( Kim Ho-jung) 、 劉在明( Yoo Jae-myung) 、 湯峻相( Tang Joon-sang)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05-10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金香起 飾),與弟弟英仁(湯峻相 飾)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唯一願意照顧她們的阿姨卻急著想把房子賣了,姊弟不願意,阿姨也拒絕再給予援助。沒想到弟弟又捲入犯罪事件,必須湊錢交保費,走投無路下英珠只好去尋找在車禍中意外殺死父母的兇手尚文(劉在明 飾),打算報仇索賠。尚文與妻子香淑(金好貞 飾)經營小本生意,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擅長挑戰人性掙扎的新銳女導車誠德

新銳女導演車誠德以自己童年親身經歷創作了這個故事,不僅首部長片作品在釜山影展造成空前的完售口碑盛況,更邀來接連在《與神同行》、《證人》擄獲廣大台灣粉絲的「國民萌妹」金香起,擔綱主演遭遇親情煎熬的挑戰性角色,連金香起本人都表示是會讓觀眾前所未見的演出。更在片中與影帝、影后級的《請回答1988》劉在明、《花葬》金好貞,還有《想念哥哥》湯峻相等人「過招」,堅強演員陣容將引領觀眾捲入血緣之親V.S.養育之恩的道德漩渦,為本片立下連衛道人士都直呼糾結的人性難題!絕對是今年母親節必看的催淚首選。

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高中的車誠德導演,曾以短篇電影《不哭》、《金先生謀殺事件》等在韓國電影節展獲許多獎項,鏡頭語言十分細膩,過去也曾為李京美導演的作品《胡蘿蔔小姐》、《沒有秘密》編寫劇本,累積了深厚的功力。這部作品是車誠德導演以個人真實經歷出發創作,她表示「我跟英珠一樣,10多歲的時候父母便因交通事故雙亡。當過了一段時間,我想把人生中發生的意外事故拍成電影時,突然想知道那起事故的肇事者究竟長什麼樣子。從『跟他們見面會發生什麼事』、『他們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這些想法,才有了這個故事。」透露英珠這個角色背後的故事。「無論對誰來說,成為大人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所有的成長,都伴隨著哀悼。希望《親愛的仇人》對那些在受了傷之後,帶著自己心中的那個孩子,被迫成長為『大人』的人來說,可以是一封有些惆悵卻溫暖的信。」就像導演所說的,想必觀眾可以對《親愛的仇人》這部電影產生共鳴、獲得安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權力殺機   下則:亨利先生的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