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Nodame II
類  型: 音樂喜劇
片  長:
導  演: 武內英樹
演  員: 梅芳( Mei Fang) 玉木宏、上野樹里、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
官  網: 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0-05-28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知名交響樂團/音樂廳實地演出製作,遠赴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而在完結篇中,也有許多意外的驚喜等著影迷們,在前篇就幫野田妹所有演出曲目擔任演奏的國際級鋼琴演奏家郎朗,也將在後篇繼續幫忙野田妹幕後演奏。除此之外,日本空靈美少女蒼井優更跨刀為片中的外國女演員配音。

 

蒼井優和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曾在電影《烏龜游泳意外快速》及《彩虹女神》中多次合作過,關於這次的配音工作,蒼井表示「《交響情人夢》是我第一次為其他人配音,而且還是外國人的角色,讓我很驚訝。沒有預料到自己竟然會跟《交響情人夢》有交集,是我的榮幸,能和上野一起演出,也是我的光榮。」上野也表示:「在閱讀原書時我就覺得雅德薇是個有著獨特氛圍的人,也覺得應該就像是蒼井優那樣的女孩,當我知道請蒼井來配音時,真的認為非她莫屬呢。」

另外最令人驚艷的是,後篇特別邀請到了因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而一炮而紅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來為電影幕後獻聲,保羅演唱讓故事增添色彩的重要樂曲──李斯特的「浮士德交響曲」,再度展現他的高超唱功!從手機銷售員搖身一變成為歌劇歌手的英國傳奇青年,也為了《交響情人夢》展現了他的天籟美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半夜鬼上床:夢殺   下則: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