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山那邊的青稞田
山那邊的青稞田
Barley Field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untai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88分鐘
導  演: 王天( Tian Tsering)
演  員: 次仁確吉( Tsering Choekyi) 、 白瑪裘吉( Pema Chokey) 、 桑丹頓珠( Samten Dhondup) 、 嘉央曲珍( Jamyang Choezom)
官  網:
年  代: 2017
語  言: 藏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01-18
當台灣青少年在面對學業與感情的煩惱時,十六歲的西藏少女貝瑪(次仁確吉 飾演)則陷在生離死別的磨難。貝瑪的父親(桑丹頓珠 飾演)為了西藏自由策劃非暴力抗爭,不幸被中國當局逮捕,家中頓失支柱;而摯友覺姆(藏語,尼姑之意,嘉央曲珍 飾演)也面臨政治迫害,勸說貝瑪一同翻山越嶺遠赴印度,追尋不被打壓的自由。貝瑪繼承了父親對自由的渴望,想要跟隨覺姆遠走,又想等到父親平安歸來。面對需要照看的家人,走與不走都令貝瑪掙扎萬分,但每天所見的青稞田依然寧靜如故,靜靜鎮守著人間的別離。

英國Tashi Films發行的《山那邊的青稞田》,是華裔導演王天(Tian Tsering)的首部劇情長片,歷時七年製作,並由流亡藏人主演,敘述西藏少女展開千里長征,徒步到印度追尋自由,喊出壓抑的西藏之聲的故事,全片盡覽喜馬拉雅山絕美景緻。電影由倫敦交響樂團作曲家潔思敏肯特羅德曼(Jasmin Kent Rodgman)配樂,入選孟買國際影展「世界之窗」單元、西班牙Valladolid影展競賽單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立委林昶佐Freddy出席映後 看《山那邊的青稞田》談自由
上則:7月22日重生   下則:天使怎麼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