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這旅程使命必達
這旅程使命必達
The Last Sui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1min
導  演: 帕布羅索拉茲( Pablo Solarz)
演  員: 米格爾索拉( Miguel Ángel Solá) 、 安琪拉摩琳娜( Angela Molin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本萃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2-07
  • 亞特蘭大影展觀眾票選獎
  • 耶路撒冷影展最佳劇情片
  • 釜山影展入選觀摩
  • 年度最溫馨感人的西班牙語電影
  • 二戰後最療癒的奇幻旅行
 
劇情簡介:
八十八歲的猶太裔阿根廷裁縫師亞伯拉罕,離開了阿根廷,決心啟程前往波蘭的羅茲市尋找七十多年前救他一命的朋友。
從阿根廷抵達西班牙後,只能乘坐火車的阿伯拉罕發現必須穿越德國才能抵達波蘭,但二次大戰時德國帶給他的家破人亡與傷痛,讓他決心不踏進這國家一步。
這趟旅途,亞伯拉罕獲得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的協助,也讓他回顧了自己的一生,重新思考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不過,在面對健康每況愈下的現實,阿伯拉罕是否能堅持自己的信念,持續前進完成他的承諾?這一趟充滿歡笑、淚水與傷痛的旅程,將讓每一個人得到溫暖的療癒。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變身特務   下則:大醫新鮮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