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合眾國
愛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Love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104min
導  演: 湯瑪士瓦西萊斯基( Tomasz Wasilewski)
演  員: 瑪塔涅拉柯薇姿( Marta Nieradkiewicz ) 梅格黛蓮娜席莉卡( Magdalena Cielecka ) 茱莉亞齊尤夫斯卡( Julia Kijowsk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fe.tw/
年  代: 2016
語  言: 波蘭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8-11-09


劇情大綱

 
1990年的波蘭,正待迎接共產政權垮台後的嶄新未來,四位情慾萌動的女人,則企圖衝破窒息以久的生命枷鎖。受困於乏味婚姻生活的主婦愛上教會神父;嚴謹幹練的小學校長在不倫戀情中飽受煎熬;年輕美麗的舞蹈教練天真追求星夢,卻遭攝影師姦污;年過半百的失業文學老師,則陷入難耐的同性單戀。在這新時代的開端,四位女人命運交錯,而她們的心靈始終觸不到真正的自由。
 
承襲華依達、奇士勞斯基等電影大師衣缽,近似《依達的抉擇》精緻又強烈的影像風格,新銳導演湯瑪士瓦西萊斯基精準掌握內斂鏡頭和冷冽色調,將四名女性的生命悲劇完美融合。延續波蘭電影的優良特質,融匯歷史遺緒與宗教反思,反映在極富戲劇性的個人故事中,於柏林影展力擒最佳劇本銀熊獎。


愛情合眾國─【關於演員】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愛食人灣   下則:我的妹妹萌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