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魔愛食人灣
魔愛食人灣
Slack Bay
類  型: 黑色喜劇、愛情、奇幻、驚悚
片  長: 122min
導  演: 布魯諾杜蒙( Bruno Dumont)
演  員: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 法伊斯盧其尼( Fabrice Luchini) 、 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 Valeria Bruni Tedes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fe.tw/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8-11-09


劇情大綱

 
不知自何時開始,擁有天然奇景的美麗海灣失蹤事件頻傳。兩名一肥一瘦的糊塗警探受命前來調查,將焦點鎖定每逢盛夏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以及沉默寡言、行事神祕的擺渡人家。案情膠著之際,年輕單純的撐船小伙竟與擁有少女春心的俊美貴公子墜入愛河。神祕的案件,無解的愛情,誰說潮水退了,真相就要浮現?
 
五度入圍坎城影展的金獎導演布魯諾杜蒙轉型推出黑色喜劇力作,不僅融合懸疑驚悚和浪漫愛情,更大膽挑戰道德倫常,瘋狂奇想無極限。勞動百姓的反撲、貴族階級的虛偽,全在荒誕情節與幽默諷刺間無所遁形。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不計形象誇張演出,堪稱從影以來最驚人。
 
 
 


魔愛食人灣─【關於電影】
魔愛食人灣─【關於導演】
魔愛食人灣─【關於演員】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親密陌生人   下則:愛情合眾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