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110min
導  演: 瑪格麗特馮卓塔( Margarethe von Trotta)
演  員: 卡嘉瑞曼( Katja Riemann) 、 英格利波爾索貝達爾( Ingrid Bolsø Berdal) 、 路克畢金奈( Haluk Bilgin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7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0-26




★2017東京影展主競賽入圍
★《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 瑪格麗特馮卓塔,又一描繪女性面對困境的都會愛情喜劇新作,年度最療癒的都會情傷聖經!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威尼斯影后 卡嘉瑞曼、《西方極樂園》挪威奧斯卡影后 英格利波爾索貝達爾兩位演技派女星,攜手演出被渣男拋棄的都會女子形象,獲得廣大女性共鳴
 
卡司:《歡迎光臨愛情沙龍》《雙面謎情》威尼斯影后 卡嘉瑞曼、《西方極樂園》《女巫獵人》挪威奧斯卡影后 英格利波爾索貝達爾、《冬日甦醒》路克畢金奈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 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瑪格莉特馮卓塔是德國備受尊敬的女編導,多次獲得三大影展的獎項肯定,前作《漢娜鄂蘭:真理無懼》更深刻描繪漢娜鄂蘭的生平轉折。此次導演在新作《前任同盟》再次發揮作品中擅長的姊妹情誼,以伍迪艾倫式的紐約客幽默,道出一段兩位前任如何相挺擺脫男人的故事。《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卡嘉瑞曼、《西方極樂園》英格利波爾索貝達爾攜手演出被渣男拋棄的都會女子形象,獲得廣大女性共鳴,面對刻骨銘心的前任,我們該如何自救/自強? 堪稱年度最療癒的都會情傷聖經!


前任同盟 ─【關於導演】
前任同盟 ─【關於演員】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進擊的大媽   下則: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4DX/MX4D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