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類  型: 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
導  演: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演  員: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女神卡卡( Lady Gaga) 、 山姆艾里歐特( Sam Elliott) 、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 安東尼拉摩斯( Anthony Ramos) 、 安德魯戴斯克萊( Andrew Dice Clay) 、 邦妮桑莫薇( Bonnie Somerville)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8-10-09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四度奧斯卡獎入圍者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狙擊手》、《瞞天大佈局》、《派特的幸福劇本》),以及囊括各大音樂獎且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流行樂巨星女神卡卡主演。這是女神卡卡第一次在大型商業片中領銜演出,而且是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演筒的電影。
 
在這個全新詮釋的悲劇愛情故事中,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布萊德利庫柏 飾)發掘了正在努力熬出頭的素人艾莉(女神卡卡 飾),當時她正要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但傑克森說動她進入演藝界,也在共事的過程中愛上她。不久艾莉的事業起飛,但傑克森卻克服不了他由來已久的心魔,使兩人的關係開始崩裂。主要卡司也包括安德魯戴斯克萊、戴夫查普爾和山姆艾里歐特。

女神卡卡曾因《獵場》中的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入圍奧斯卡獎,而在這部新片裡,她除了飾演艾莉,還會演唱原創歌曲,這些歌曲是由她跟布萊德利庫柏和幾位藝人一起創作,包括盧卡斯尼爾森(Lukas Nelson)、傑森伊斯貝爾(Jason Isbell)和馬克朗森(Mark Ronson)。所有音樂都是原創和現場錄音。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比爾葛伯、強彼得斯、布萊德利庫柏、陶德菲利普斯和琳妮特霍威爾泰勒擔任製片人,貝索伊旺尼克、麥可拉皮諾、海瑟帕里和拉維梅塔擔任監製。編劇是威爾費特斯、布萊德利庫柏和艾瑞克羅斯,改編自1954年莫斯哈特(Moss Hart)所寫的電影劇本及1976年約翰古格里鄧尼(John Gregory Dunne)與瓊蒂蒂安(Joan Didion)和法蘭克皮爾森(Frank Pierson)所寫的電影劇本,以及改編自威廉威爾曼(William A. Wellman)和羅伯卡森(Robert Carson)所寫的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一個巨星的誕生】叫好叫座各項影展大熱門 全台IMAX影廳本週五感動重映
不向負面低頭【一個巨星的誕生 】 女神卡卡證明布萊德利庫柏眼光獨具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要求最真實的情感,親上舞台演唱讓卡卡也感動
上則:壞事大飯店   下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