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116
導  演: 李闘士男( Toshio Lee)
演  員: 安田顯( Ken Yasuda) 、 榮倉奈奈( Nana Eikura) 、 大谷亮平( Ryohei Otan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8-08-17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決定透過「日本Yahoo!知識+」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15種死法」挑戰觀眾與丈夫的極限

由榮倉奈奈和安田顯所主演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改編自2010年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文章敘述投稿者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老婆在裝死,充滿疑惑的他想向網友尋求解決的方法,這奇特的發問引起關注,不僅有網友將這故事寫成歌曲並製作MV,之後出版成漫畫散文作品更蔚為話題。而電影版則由《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李闘士男執導,將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如實地真人化。這也是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在劇中挑戰「15種死法」,展現黑色幽默演技。而日本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榮倉奈奈說一開始看到電影名稱時,心想「這名字也太長了吧!」但讀過劇本後,她並不覺得電影名稱過於特別,反而能感受到名稱中美麗的意涵。安田顯則說:「裝死換裝的片段必須要在4天內全部拍攝完畢,當時真的很想殺了導演!」激動逗趣的發言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而劇中引起話題的「鱷魚」模型,據說製作費大約花了30萬日圓,導演表示雖然昂貴但很值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下則:暹羅訣:九神戰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