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的所有格
愛的所有格
Posesif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102
導  演: 艾德溫( Edwin)
演  員: 普特莉馬利諾( Putri Marino) 、 阿迪帕提多肯( Adipati Dolk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7
語  言: 印尼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8-08-17
新銳影后+實力男模,攜手譜出印尼版《我的少女時代》青春狠愛物語
華裔印尼導演艾德溫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的印尼電影,並榮獲亞洲電影大獎的「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有一種愛,叫佔有」當代女孩最感同身受的戀愛必修學分!
「《愛的所有格》達到了印尼電影前所未有的新境界。」-《雅加達郵報》




高中生拉拉是名奧運跳水選手,她的生活就是日復一日,優雅精準地躍入水中。然而在高中最後一年,帥氣的轉學生游迪斯令她的生活出現了極大轉變。這是拉拉的初戀,完全占據了她的心思,打亂原本規律的訓練和作息。這對小情侶彷彿擁有全世界,直到游迪斯的關愛和承諾漸成了要求與強迫,不為人知的一面慢慢顯露,幸福也跟著蒙上陰影。當初的快樂有多美好,如今的傷害就多猛烈…。
 
愛是什麼?明明如此熾烈,卻難以維繫。在愛情裡,何時該付出一切,何時又該放手?這是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印尼片的導演艾德溫,透過本片所拋出的感情哉問,宛如當代女孩最感同身受的戀愛必修學分!《愛的所有格》橫掃了印尼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印尼新銳影后-普特莉馬利諾、男模出身的實力派型男-阿迪帕提多肯,俊男美女攜手譜出印尼版《我的少女時代》般的青春狠愛物語。

【關於導演】
 
國際影壇最受矚目的印尼導演-艾德溫 Edwin
 
2015年,他執導、撰寫的《Anak Sebatang Pohon》(Kara, the Daughter of a Tree)深獲影評讚賞,並是印尼史上第一部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放映的短片。2009年,他帶著短片《Trip to the Wound》參加柏林影展。同年,他的長片作品《瞎豬想要飛》(Blind Pig Who Wants to Fly)在鹿特丹影展獲得影評人費比西獎。在他第二部長片作品《長頸鹿女孩》(Postcards from the Zoo)中,他也身兼導演與編劇。這部電影在第62屆柏林影展中首映,並同時入選正式競賽片。而他的第三部作品《愛的所有格》為他贏得2017年印尼電影節的最佳導演獎。
 
歷年作品:
2017年 《愛的所有格》印尼電影節 最佳導演
2012年 《長頸鹿女孩》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
2008年 《瞎豬想要飛》釜山國際影展新浪潮單元
 

【關於卡司】
 
印尼新銳影后 普特莉馬利諾Putri Marino–飾演 拉拉
 
普特莉馬利諾是印尼女演員(24歲,1993年8月4日出生於峇里島丹帕沙市)。她以電視劇《My Trip My Adventure》出名。她首部電影作品為《愛的所有格》(Posesif),獲得Cintra獎的最佳女演員獎。她是繼1975年克莉絲汀哈金(Christine Hakim)以《Cinta Pertama》獲獎後,印尼電影史上第二位以首部電影作品獲得Citra獎的女演員。
歷年作品:
2018年《Jelita Sejuba》
2017年《愛的所有格》
2017年《Mau Jadi Apa?》
2017年《Terima Kasih Cinta》

實力派型男帥哥 迪帕提多肯Adipati Dolken–飾演 游迪斯
 

從男模跨足演員,優秀的外型與演技有目共睹,榮獲過內外許多演技獎項肯定,包含韓國亞洲模特兒新人獎專業男演員獎、印尼電影節Citra獎 最佳男配角獎等。
歷年作品:
2018年《Teman Tapi Menikah》
2017年《Hujan Bulan Juni》
2017年《愛的所有格》
2017年《Pertaruhan》(At Stake)
2015年《3 Dara》
2015年《Jenderal Soedirman》
2013年《Adriana》
2013年《Sang Kyai》(The Clerics)
2012年《Sang Martir》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血薄荷   下則:粽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