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導  演: 傑弗瑞納馬諾夫( Jeffrey Nachmanoff)
演  員: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 艾莉絲伊娃( Alice Eve) 、 艾蜜莉艾琳林德( Emily Alyn Lin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01-11
故事大綱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幕後花絮
 
新片《捍衛生死線》,基哥坦言是自己從影最想拍攝的電影! 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目前無幕後花絮
《捍衛生死線》基努李維帥氣深情演出  遇到從影最大難關
基哥從影30年最想拍的電影!  量身打造《捍衛生死線》
上則:巨齒鯊   下則:樂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