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藍色項圈
藍色項圈
The Blue Choker
類  型: 驚悚、劇情
片  長:
導  演: 張訓瑋( )
演  員: 恬妞( Kelly Tien) 、 謝欣穎( Nikki Hsieh) 、 黃采儀( Tsai-Yi Huang) 、 陳以文( I Chan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hebluechoker
年  代: 2018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9-14
★台灣原創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金獎雙監製打造暗黑版《模犯生》
★金馬影后恬妞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 聯手飆戲
★入圍富川影展的World Fantastic Red單元 / 入選2018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單元




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傳說,歡迎光臨愛達生中學‧‧‧

  向來教學形象完美、聲名遠播的「愛迪生中學」,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聽說成績不好的同學,只要進入420號房後還能活著出來,從此成績將會突飛猛進…」。剛轉學來到這裡的天才學生葉群,對這樣的傳說感到嗤之以鼻,更對校內充滿壓力的氣氛和扭曲的體制感到不可思議,單純的他想要改變現狀,卻不知道一場詭譎的風暴已直衝他而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不及格考券不要丟!《藍色項圈》下週日推出不及格考券同樂會!
《藍色項圈》驚艷韓國觀眾 富川奇幻國際影展受評「今年最好看的驚悚奇幻電影!」
校園驚悚國片《藍色項圈》前導預告曝光!謝欣穎扮冷血教師學生懼怕對戲!變態校園取材自亞洲真實學校!高壓教育制度血淋淋搬上大銀幕!
上則:媽媽的人生食譜   下則:友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