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坂本龍一:終章
坂本龍一:終章
Ryuichi Sakamoto: CODA
類  型: 音樂、紀錄
片  長:
導  演: 史蒂芬諾默薛柏( Stephen Nomura Schible)
演  員: 坂本龍一( Ryuichi Sakamot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1767445957966/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8-07-13
讓世界聽見亞洲 死都要創作的音樂鬼才
  
這個時代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坂本龍一經歷四十多年的音樂生涯,從技術專業的音樂人到榮獲奧斯卡電影作曲家。他的音樂演變與他的人生旅程相吻合。自福島核災發生之後,坂本成為日本反對核電社會運動的指標性人物。由於坂本在癌症後重新回到音樂中,他對生命敏感與危機意識有了新的思索與感受。

「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在311大地震後舉辦義演以撫慰生者,卻在不久之後被檢查出罹患咽喉癌第三期!面對死亡的威脅,坂本的生命力與創造力卻持續噴發,不但抗癌成功,還創作出全新專輯!長達近五年的貼身跟拍,本片深度剖析坂本龍一的事業與生活,對於社會 運動的熱切參與,以及貼近死亡對他思想行事上的改變;而他對這個世界的音樂書寫,宛如久傳不墜的經典旋律,持續帶給世人深刻的心靈感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夏日1993   下則: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