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終極戰士:掠奪者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類  型: 動作、科幻、恐怖
片  長:
導  演: 沙恩布萊克( Shane Black)
演  員: 奧莉薇亞穆恩( Olivia Munn) 、 波伊德霍布魯克( Boyd Holbrook) 、 雅各特蘭姆雷( Jacob Tremblay)
官  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8-09-14

從熟悉卻陌生的外太空世界,到鄉村郊區的小鎮街道——這一次,導演沙恩布萊恩將帶著對經典系列作品《終極戰士》的爆炸性改造再次回歸!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由天才男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所飾演的小男孩,不幸在無意之間觸動呼叫裝置,召喚了「掠奪者」啟程重返地球;而這個宇宙最致命的殺手,在歷經多次與其他物種的基因雜交之後有了更為全面且驚悚的進化。在人類面臨滅亡之際,一群退役軍人與科學家將起之反抗,而究竟地球是否能躲過這次的巨大威脅,躲過慘遭殲滅的命運?

《終極戰士》
Predator1987年首度問世後,靠著全球影迷們對宇宙的陌生與無限幻想,不只一舉打造了影史最極致嚇人的外星怪物,其伴隨著電影延伸所推出的續集、漫畫及驚悚故事線,甚至是一闖與之齊名的異形世界所推出的系列電影,也皆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睽違8年後,這個縱橫影壇超越30年的影史科幻經典,終於將再度重返大銀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終極戰士:掠奪者】重返地球狂吸16.5億元登頂全球票房冠軍寶座
【終極戰士:掠奪者】上映倒數 睽違8年全面血腥暴力再進化
上則:死侍 2   下則:樹下驚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