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惡魔島
惡魔島
Papillon
類  型: 犯罪、動作
片  長:
導  演: 麥可諾亞( Michael Noer)
演  員: 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 、 雷米馬利克( Rami Malek) 、 湯米弗拉納根( Tommy Flanagan)
官  網: http://www.applause.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9-21
★ 影史最偉大逃獄電影《惡魔島》再度搬上大銀幕!
★ 真人實事震撼改編!
★ 繼《刺激1995》《鋼鐵墳墓》後最扣人心弦的越獄電影!
★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暮光之城:破曉》雷米馬利克年輕星勢力同台飆戲!




  綽號「蝴蝶」的罪犯亨利查瑞爾(查理漢納),因為一起被誣告的殺人案被關進監獄,但是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想逃離可怕的人間煉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他被加重刑罰同時更被單獨監禁。直到在獄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罪犯路易德加(雷米馬利克)後,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讓德加決心幫助亨利再次逃獄。雖然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短暫的自由時光很快就結束,亨利被告發後再次被關進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更與德加再次重逢。然惡魔島監獄四周環海,想要逃脫的罪犯全都淹死在海上,但是卻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亨利...

目前無幕後花絮
5天飆破1700萬 《惡魔島》全台口碑沸騰 宥勝:我被征服了!
《惡魔島》跳水、搏鬥、狂奔樣樣來 查理漢納體力不支險送醫 
《惡魔島》斥資打造真實海上監獄場景 網友心目中最恐怖監獄竟是它?!
查理漢納無緣《格雷》總裁 《惡魔島》全裸八塊肌大方露
《惡魔島》查理漢納監獄戲來真的   關禁閉5天不進食
10年冤獄越獄7次 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耗資百萬美金1:1打造五座監獄 《惡魔島》真實還原越獄傳奇!
8萬人慘死《惡魔島》 好萊塢翻拍真實越獄傳奇 查理漢納、雷米馬利克演技打動人心 外媒盛讚:超越舊作經典!
史上最傳奇越獄經典重啟 《惡魔島》美國首映影評口碑爆炸
上則: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下則:艾莉塔:戰鬥天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