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新娘百分百
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羅傑米契爾(Roger Michell)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199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1999-07-09
【電影簡介】

  威廉是一個居住在倫敦西部的離婚男子,他擁有一家生意清淡的書店。一天,當今最紅的電影明星安娜史考特,居然走進威廉的書店中,並在買了一本書之後才離開。威廉心神蕩漾,腦海中總是迴繞著安娜的倩影。隨後威廉在街角竟不期然的撞上安娜,他手中的果汁更是灑了安娜一身,威廉感到相當抱歉,並邀安娜到他位於附近的住處更衣,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威廉挽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女人,並肩走過諾丁丘的花園,回到了飯店,卻發現安娜的男朋友從美國飛了過來,威廉只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逃了出來。威廉渡過了一段失意的日子,半年之後,安娜為了逃開裸照風波,又來到了倫敦投靠威廉,在一個禮拜裡,安娜與威廉同住,兩人再次陷入愛河。威廉能把握這次機會贏得好萊塢巨星的芳心嗎?
 
【關於電影】

  《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BJ單身日記》、《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包括這部《新娘百分百》,著名編劇理查寇蒂斯藉由這一系列浪漫愛情喜劇成為英倫頂級愛情片高手。從風格來看,《新娘百分百》正好是《兩根槍管》的對立面,因為它對準的是倫敦西區(諾丁丘是倫敦西區的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的一切都與髒亂的東區截然相反。而選擇這樣一個地方,也是因為故事本身。這是一個平凡人遭遇突然而至難以相信的幸福傳奇故事。諾丁丘在西區雖然並非光耀之地,很平凡,但卻也生機勃勃。更重要的是,寇蒂斯非常熟悉這裡,因為他就在這裡生活工作。影片中重要的故事場景,愛情的發生地,是書店,這是最紳士化的入世工作。而這家書店也有原型,它位於Portobello路上,到今天依然存在,只是拍攝地點並非這家書店。這家書店在現實中是英國最大的二手書店,在電影中有一幕很神奇的場景,男主角失戀後路過市集,鏡頭內突然出現了四季更迭的場景。《新娘百分百》主要歌頌的是跨越階級的愛情,但諾丁丘實際情況有些不同,這個地方黑人移民不少,經常與當地居民發生衝突。影片過濾了這一層現實。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BJ單身日記   下則:兩根槍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