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裸睡美人
裸睡美人
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二宮健( Ken Ninomiya)
演  員: 高橋一生( Issey Takahashi) 、 滿島真之介( Shinnosuke Mitsushima) 、 櫻井友紀( Yuki Sakurai)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3-16
★ 日本新銳導演 大膽挑戰官能之作 ★
【正宗哥吉拉】高橋一生
【新宿天鵝】櫻井有紀
【愛情,突如其來】滿島真之介




【電影簡介】

遊走幻想、現實與夢境…大膽挑逗你的官能之作

  懷抱明星夢的Aki,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最她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日本新銳導演二宮健強烈感官之作,找來曾在日本邪典導演三池崇史與園子溫作品大膽演出的女星櫻井有紀,加上2017日本Oricon 公信榜人氣票選冠軍的高橋一生飾演一對戀人,高橋一生雖然出過大膽裸露的寫真集,卻是首度在大銀幕上公開的床戲演出,精彩可期。影片中眾演員戴著舞會面具呈現大膽的性愛派對,衝擊的視覺加上震耳欲聾的電音,這是一部強烈挑逗觀眾感官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冰菓   下則:多桑不在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