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刺青舞者
刺青舞者
Dancer
類  型:
片  長: 85 min
導  演: 史蒂芬康托( Steven Cantor)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英國、俄羅斯、烏克蘭、美國)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7-12-08
驚豔全球!傳奇轟動歐美日韓!
金獎導演 史蒂芬康托 Í
《帶我去教堂》攝影家 大衛拉夏培爾
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
瑟基普魯尼 首登大銀幕
他是優雅的野獸
擁有傲世才華和悲傷的過去
躋身世界之巔,他為誰而跳?
(華沙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美國製片公會獎 年度最佳製作提名)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紀錄電影提名)


劇情介紹

憑藉著驚人的天賦與毅力,烏克蘭天才舞者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迅速崛起芭蕾舞界,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最年輕的首席舞者。擁有傲世才華的他,註定要成為國際巨星,更被譽為「優雅的野獸」,但這樣看似美好的未來,卻與他擦身而過…。
普魯尼擁有出色舞姿和出眾才華,讓芭蕾界陷入瘋狂。他背負家人期待來到英國,家庭卻因為他分崩離析,令他悲傷不已。而舞界的嚴苛紀律以及明星光環,更幾乎把這個脆弱的年輕人逼到了墮落的邊緣。此時他的才華,與其說是天賦,更像是種負擔。即使擠上世界頂尖之列,他依然質疑自己跳舞的意義…。
瑟吉普魯尼已然成為芭蕾舞界最炙手可熱的財產,他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天使,一改人們對芭蕾舞界的既定印象。然而成名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試圖想反叛制度、顛覆傳統的他,該如何揮別悲傷過去、重新獲得自由呢? (英國、俄羅斯、烏克蘭、美國,85min)

電影介紹

當躋身世界頂尖之列,你還要追求什麼?還有什麼能讓你產生動力?
有「優雅的野獸」之稱、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瑟吉普魯尼(Sergei Polunin),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史上最年輕首席舞者,卻在即將成為傳奇之際,開始質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史蒂芬康托(Steven Cantor),透過電影《刺青舞者》(Dancer),追蹤普魯尼的人生點滴,驚嘆呈現他的傲世才華,與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去…。該片不僅勇奪華沙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轟動歐、美、日、韓等國,更在韓國即創下連映八周的瘋狂紀錄。知名藝術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為普魯尼拍攝、全球驚創兩千萬次點閱率的《帶我去教堂》(Take Me To Church)MV亦收錄片中。
瑟吉普魯尼出生於烏克蘭,13歲進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2006年便獲洛桑國際芭蕾舞大賽冠軍,更在美國青年大獎賽和里法國際芭蕾舞大賽上獲獎。2007年他加入英國皇家芭蕾舞團,2009年晉升為首席獨舞,年僅19歲,成了史上最年輕的首席獨舞者。儘管擁有超越常人的舞蹈天賦,前景一片看好,2012年他竟突然宣佈離開英國皇家芭蕾舞團,舞界一片譁然!然而這位「落跑王子」卻展現了對尋常人生的嚮往,決定在26歲時完全放棄跳舞,究竟他為了什麼?
身材、樣貌、氣質俱佳的瑟吉普魯尼,暫別舞壇消息一出,立刻受到時尚雜誌和名牌青睞,為他帶來更廣闊的領域。他不僅被知名男裝MARC JACOBS延攬代言,時尚雜誌【Numéro Homme】更藉一系列時裝照,還原了他舞者的靈魂。知名藝術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則為他拍攝的《帶我去教堂》(Take Me To Church)MV,該曲講述一段同性的禁忌之戀,除提名葛萊美獎爆紅,普魯尼更用他擅長的肢體語言,將這種煎熬、掙扎、無奈和絕望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震撼。MV意外流到網上,創下高達兩千萬次的驚人點閱率,也將他的聲名推上了巔峰。
當躋身世界之巔,瑟吉普魯尼還要追求什麼?還有什麼能讓他的動力繼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姐姐妹妹殺起來   下則:郵報:密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