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雪人
雪人
The Snowman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托瑪斯艾佛瑞德森( Tomas Alfredson)
演  員: 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 夏綠蒂甘絲柏( Charlotte Gainsbourg) J.K.西蒙斯( J.K. Simmon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7-12-08
「北歐犯罪小說天王」尤.奈斯博是挪威史上最暢銷的作家
挪威排行榜Top 1,蟬聯榜上超過 50 週
 
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諜影行動】、【血色入侵】
演員:麥克法斯賓達(【X戰警】系列)、蕾貝卡弗格森【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夏綠蒂甘絲柏【ID4星際重生】、J.K.西蒙斯【會計師】
 
故事大綱:
【雪人】這部恐怖驚悚片,根據尤.奈斯博的全球暢銷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導演是托瑪斯艾佛瑞德森(【諜影行動】、【血色入侵】),主要演員有麥克法斯賓達(【X戰警】系列),蕾貝卡弗格森【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夏綠蒂甘絲柏【ID4星際重生】和J.K.西蒙斯…等。
一名掃蕩犯罪的菁英首席警探(麥可法斯賓達 飾)正在著手調查一樁冬天初雪之際發生的失蹤案,他擔憂神出鬼沒的連續殺人魔可能重出江湖。在聰明新手(蕾貝卡弗格森 飾)的協助下,他必須找出數十年前陳年舊案和此案之間的關聯,才能趕在下一場大雪之前智取邪惡兇手。
【雪人】由Working Title電影公司提姆畢文和艾瑞克費納(【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以及蘿蘋史洛芙【諜影行動】和彼得古斯塔森(【龍紋身的女孩】)製作。這部驚悚片是Working Title電影公司與另一個Park電影公司合作,並由尤.奈斯博,尼可拉斯薩隆蒙森,馬丁史柯西斯,托瑪斯艾佛瑞德森,莉莎查辛和艾蜜莉亞格蘭傑共同執行製作。
本片全部是在挪威的奧斯陸和卑爾根以及尤坎地區拍攝。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聖鹿之死   下則:決勝女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