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雙峰:與火同行
雙峰:與火同行
Twin Peaks: Fire Walk with Me
類  型: 恐怖、懸疑、驚悚、奇幻
片  長: 2時15分(輔15級)
導  演: 大衛林區( David Lynch)
演  員: 麥德辰亞米克( Mädchen Amick) 雷懷斯( Ray Wise) 雪洛李( Sheryl Le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lickshouse/
年  代: 1992(美國)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FlicksHouse
上映日期: 2017-09-29
★ 經典影集《雙峰》電影版25週年,全新數位修復呈現
★ 2017年《雙峰》全新一季,入選第70屆坎城影展「70週年紀念」單元
★ 1992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提名
★ 199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原創配樂
★ 1993美國科幻、奇幻及恐怖電影學院土星獎最佳配樂,提名最佳恐怖電影、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故事從雙峰鎮的少女蘿拉之死開始。蘿拉是個優秀的高中生,表面上她是一個健康美麗的陽光少女,但是由於童年時代她慘遭生父強姦,活在惡魔父親陰影底下的她內心早已支離破碎,充滿恐懼、幻影、夢魘。本片以蘿拉的視角向觀眾展現出一個詭譎迷離的魔幻世界。
 
以怪異異玄奇風格著稱的導演大衛林區,數年前曾以電視影集《雙峰》造成轟動話題,本片便是從此一影集延伸出來的電影,重點是補充交代蘿拉被殺事件的來龍去脈,交代誰是兇手的真相。全片的映象設計十分突出,不少鏡頭具有一種迷幻般的色彩和構圖,相當配合這個神秘詭異異的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橡皮頭   下則:驚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