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母親!
母親!
Mother!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戴倫艾洛諾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
演  員: 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 、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 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17-09-29
派拉蒙影業將推出一部關於愛與犧牲奉獻的顫慄驚悚電影【母親!】,由金獎提名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黑天鵝】編導,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和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X戰警:天啟】互飆演技,其他堅強演員陣容還有蜜雪兒菲佛【黑影家族】、艾德哈里斯【一夜狂奔】、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等,看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究竟遭遇了甚麼事,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美國於9月15日上映,台灣訂於9月29日上映。

【母親!】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在首支預告片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只有進戲院才能知道…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情報】《母親!》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和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狂飆演技
上則:芬蘭湯姆   下則:瑪麗與魔女之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