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還有機會說再見
還有機會說再見
Before I Fall
類  型: 劇情、青春
片  長: 1時39分
導  演: 萊羅索楊恩( Ry Russo-Young)
演  員: 柔伊德區( Zoey Deutch) 愛琳娜坎普里斯( Elena Kampouris) 荷絲頓塞奇( Halston Sage) 奇安勞利( Kian Lawley) 珍妮佛貝爾( Jennifer Beals) 麗芙休森( Liv Hewson) 洛根米勒( Logan Miller) 吳欣惠( Cynthy Wu) 米達寧拉希米( Medalion Rahim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7-09-01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年度時空迴旋最佳電影!
性感新星【腦霸偏頭痛】柔伊德區主演,精彩衝擊讓您想一看再看!
★【辣妹當家】+【今天暫時停止】


女主角名叫莎曼珊.金斯頓,一名高中生發現自己不斷重複過二月十二號,除非她在這一天做出正確的選擇,將偏頗的事情導正回軌道。如果你有機會說再見,你會向何人道別?你會把最後一吻獻給誰?你會把內心埋藏的真相交給誰?而誰又能拯救你呢?在一次次的失敗,莎曼珊必續解開必定的死亡,發現並了解自己犯的所有錯誤和做錯的抉擇,領悟人生真正的價值──學到她為何失敗的理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麗之星   下則:終極搶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