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臨淵而慄
臨淵而慄
Harmonium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8分
導  演: 深田晃司( Koji Fukada)
演  員: 筒井真理子( Mariko Tsutsui) 、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 古館寬治( Kanji Furuta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02-10
★ 201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獎 
日本名導 深田晃司 最新編導作品
★ 再平凡的家庭,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劇情介紹
是不是有些人天生注定就要下地獄?
經營金屬加工廠的利雄(古館寬治 飾),與熱衷教會慈善活動的章江,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安逸平靜的生活,直到某天一名剛從監獄服刑期滿,自稱利雄舊識的陌生男子八坂(淺野忠信 飾)突然出現在他們家門口,沉默寡言的利雄居然一口答應雇用八坂,還讓他寄住在家裡。

起初總是忐忑不安的章江,偶然間發現八坂彈得一手好琴藝,女兒小螢更經常纏著八坂,決定要在學校的表演會上演奏八坂教的曲子。母女倆逐漸卸下心防。原本和樂融融的同居生活,卻在某天午後小螢遭遇的一場不幸事件之後,讓八坂的人生如同變調的琴音,下落不明。而這對夫妻間各自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從此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生而為人的普世價值,何謂夫妻?何謂家庭?何謂人性?一部不斷動搖人心深處的衝擊作品。

電影介紹
2016年,只有《比海還深》及《臨淵而慄》二部日片入選坎城影展,《臨淵而慄》更從中打敗各國勁敵脫穎而出,獲得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的叔叔   下則:Cars 3 閃電再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