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 Yuki Saito)
演  員: 成海璃子( Narumi Riko) 、 橋本愛( Ai Hashimoto) 松雪泰子( Matsuyuki Yasuk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02-24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
★ 日本文化集大成: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

 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松雪泰子(一人分飾二角)


劇情介紹
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
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京都室町有個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十分掙扎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像自己一樣,背負著出生在室町的宿命,還是讓女兒小舞隨心所欲發展呢?而就讀大學的小舞也在猶豫該出去找工作,還是回去繼承家業。另一頭,從小與千重子離異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在偏遠的山中從事林業,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遠赴巴黎留學鑽研繪畫,卻面臨苦無靈感的煩惱。苗子決定親赴巴黎給予女兒精神上的支柱。這時小舞正好也要陪同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個展。母親與女兒的代代傳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

電影介紹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異星引力   下則:我的叔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