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吸特樂回來了!
吸特樂回來了!
Look Who's Back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56分
導  演: 大衛溫德( David Wnendt)
演  員: 卡嘉瑞曼( Katja Riemann) 、 奧立佛麥蘇希( Oliver Masucci)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lookwhosba
年  代: 2015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6-04-08
★ 希特勒穿越二十一世紀  昔日政治惡魔搖身當代電視明星
★ 德國熱銷200萬本小說改編  最強諷刺小說躍上大銀幕
★ 挑戰禁忌夯炸德國 狂賣7億打敗《腦筋急轉彎》霸票房冠軍  
★ 幻想奇遇超爆笑 翻轉歷史最有梗 口碑延燒鬧翻全世界
★《大獨裁者落難記》爆笑進階X《芭樂特》瘋狂升級
★ 逗趣惡搞超越《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喜劇嘲諷勝過《再見列寧》

★ 「德國奧斯卡」鬼才導演  繼《潮濕地帶》最新撼世力作


劇情介紹

1945年自殺的納粹元首希特勒原來沒死!他沉睡了70年之久,一覺醒來在德國柏林,可是他發現現今的德國早已不是他所認知的了,戰爭已經結束,柏林街頭不再熟悉,身旁的親信不在身旁,他的獨裁帝國已不復在,連妻子愛娃也已離世,他受到震撼衝擊,穿著軍服懵懵懂懂地走在街頭,卻因「長得太像」希特勒,而被相中上電視成了喜劇明星,節目影片更在YouTube暴紅,節目、採訪邀約不斷,他從此成為了媒體寵兒、網路紅人,人人都不相信希特勒真的回來了,只把他當成模仿希特勒的一介演員,但是希特勒從未放棄他的政治理念和帝國抱負,他認為發達的網路媒體,能夠成為他發號司令、布達理念的最佳利器,二十一世紀的他,依舊試圖操弄全世界。

萬惡領袖神奇穿越  一夕突變綜藝咖
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希特勒誤打誤撞「穿越」來到二十一世紀的柏林,但是他驚覺一手打造的納粹帝國早已毀滅,而且街頭上到處可見種族多元的外國人、現今掌權的竟然還是名女總理,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十足「希特勒味」讓他被售貨亭老闆介紹上電視,節目製作人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他在節目上一番「希特勒」言論造成極大迴響,更在網路上掀起旋風。
 
成為柏林當紅的喜劇模仿紅人後,他也走上街頭,自認以「元首」之姿來傾聽人民的苦惱和想法,他走到哪裡都成為焦點,老是被人民簇擁,媒體也爭先恐後地採訪他,最後他甚至夯到開了自己的節目,還有了自己的秘書,他在螢幕上大談政治理念,實屬最搶手的脫口秀明星,而他也聰明運用這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口若懸河地暢談他的納粹思想。究竟,這個「喜劇界的希特勒」下場會如何呢?
 
電影介紹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希特勒回來了!】,該小說是記者出身的新銳作家帖木兒魏穆斯Timur Vermes所撰寫,於2012年出版後,旋即在德國掀起一片風潮,締造200萬冊銷售佳績,更長據暢銷書排行榜冠軍20週,從德國夯到全世界,至今已授權30多種語言、在逾40多個國家發行。故事大膽挑起德國人一直以來避談的禁忌人物希特勒,以虛構的劇情讓他在現今社會復活並適應生活,用幽默生動的情節尖銳諷刺當代社會文化、政治和趨勢,連結新舊世代思想,不僅衝擊德國人民,受到熱烈迴響,其風格和內容更值得令人反思和探討。

片中飾演希特勒的演員奧立佛麥蘇希,渾然天成的「希特勒演技」和獨特的搞笑魅力,令人捧腹大笑,為拍片走上街頭時,還引發路人一陣圍觀和討論,話題十足,更當場給一直視希特勒為禁忌話題的德國人民,丟下一顆爭議又值得議論的震撼彈。奧立佛麥蘇希透露,一開始他其實不認為自己適合演希特勒:「我身高188公分(高了希特勒約10公分),而且我的外貌和他完全不同。」不過他最後仍突破重重試鏡考驗,成功出線。

導演大衛溫德表示,拍攝這部片最主要的目的,其實是希望逗笑、娛樂大家,「德國人民現在應該要能夠去取笑希特勒,好過於總是只視他如怪物,因為如果只把他當成怪物,就會間接為希特勒卸下犯下大屠殺的責任或是轉移了他的罪行」。但大衛溫德也強調,本片中的諷刺意味,旨意在提醒世人要記取教訓、勿重蹈覆轍,「這應該是部讓你歡笑、但又如鯁在喉的電影,當你意識到你錯誤的行為和思想時,你會因此有所慚愧或領悟。」

導演介紹
大衛溫德David Wnendt
1977年生於德國,是德國知名的全能導演,大學時期便開始接觸電影工作,入業界之初曾擔任過燈光師、剪接師、助理監製等,2006年拍的第一部短片《California Dreams》在德國柏林短片影展獲獎;2011年自編自導電影《格鬥少女》(Combat Girls),描述崇尚納粹主義和有種族歧視的德國少女,在面對暴力善惡的過程中,對於自己的秉持的信念漸漸動搖,該片尖銳探討政治、文化、種族、人性議題,在德國電影界囊括多項獎項,包含奪下有「德國奧斯卡」之稱的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和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巴伐利亞獎(Bavarian Film Awards)最佳新導演獎、最佳新女主角獎。
 
2013年改編自德國暢銷情色小說的《潮濕地帶》(Wetlands),更是在影壇掀起騷動,片中大膽的性愛議題和趣味的女性角度,引起許多討論,在盧卡諾國際影展(Locarn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後獲得廣大迴響,不僅贏得最佳女主角獎,也入圍了最高榮譽金豹獎(Golden Leopard),並在日舞影展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提名,在德國上映時也突破百萬觀影人次。

演員介紹
奧立佛麥蘇希Oliver Masucci
1968年出生於德國斯圖加特,是義法混血,活躍於大銀幕、電視影集和劇場。1992年拍攝了首部電影《Andy》,接著在不少劇集和電影中都可看到他的身影。不過讓他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就是靠著德國影史超強夯片【希特勒回來了】,他在片中飾演希特勒,裝扮、表情和舉手投足都十分有戲,也讓人見識到他深厚的演技實力。

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
德國影后級女演員,昔為一代性感豔星,曾5度入圍獲得德國奧斯卡獎,2次封后,一次拿下最佳女配角獎,也曾二度贏得巴伐利亞獎(Bavarian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憑藉《玫瑰圍牆》(Rosenstrasse)中的精湛演技榮登威尼斯影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除了劇情片外,她近期在喜劇片的表現也精彩無比,包括《不良鮮師》(Fack ju Gohte,2013),《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等。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趣味省思兼具《吸特樂回來了!》不輸原著被讚「神改編」
《吸特樂回來了!》紅到義大利 墨索里尼也想玩穿越
票房冠軍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希特勒長眠70年長高30公分
希特勒真的回來了 《吸特樂回來了!》化身「吸特樂」與觀眾見面
柏林街頭驚見希特勒 民眾驚呆瘋狂搶自拍 德國穿越喜劇《吸特樂回來了!》
上則:最後一次自由   下則:我出去一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