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極地奇蹟
極地奇蹟
Midnight Sun
類  型: 家庭、冒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 Roger Spottiswoode)
演  員: 達柯塔哥雅( Dakota Goyo) 、 果倫維奇( Goran Visnjic) 、 布麗姬穆納( Bridget Moynahan) 、 姜河那( Kang Ha-Neu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1-22
★《007:明日帝國》羅傑史波提斯伍德 最新力作!
★深入極地冰原,耗時八週、挑戰零下40度酷寒實景拍攝!
★絕非CG動畫!近距離真實捕捉小男孩與北極熊自然互動!



劇情介紹
今年冬天最溫馨動人的電影!
他翻山越嶺跋涉100里路,只為了送牠回家!
小男孩與小北極熊的感動約定,溫暖你我的心!
                                                                                                                                             
故事發生在加拿大北部的冰原。小男孩路克(達柯塔高尤飾)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他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熟悉北極熊生活地帶的因紐特和加拿大混血人種馬克拉克(果倫維奇飾)決定幫助路克完成心願,但一座漂浮的冰山卻讓路克和馬克拉克走散,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以對抗荒蕪野外和惡劣天氣的危險,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介紹
電影《極地奇蹟》從小男孩路克的英勇旅程中,告訴大家一場成長的冒險故事。剛失去父親的小男孩路克,跟著母親從加拿大溫哥華搬到北極地區的野地,正在努力適應新環境的他,意外地救了一隻3個月大的小北極熊,一股責任感油然而生,使他決定要帶小熊回到母熊身邊。原本以為只是一天的旅程,狂亂的風暴、溶冰、飢餓及冰凍的海洋卻都考驗著他,他需要無比的勇氣來克服這些重重困難。
 
在路克與小北極熊的這段尋親路途中,讓觀眾不禁聯想到我們都只是世界上不同種類的生物,一起共享照顧這個星球的特權。隨著故事進展,我們會瞭解到,路克就像他救助的小熊,而他也如同瀕臨絕種的動物一樣需要他人援助。路克的探險將一再提醒我們,地球萬物正因全球暖化的問題,逐漸失去了什麼。
 
《極地奇蹟》描繪出這些重大的環境問題,除此之外,我們也從這樣細膩親近的角色研究,一窺小男孩和小熊在荒野中會受到何種考驗。隨著彼此愈來愈互相依賴,他們也愈來愈懂得體會那種廣闊的鄉野、驚人的景觀及特殊的美感。以這個故事帶觀眾深入極地荒野,我試圖創造出一種對比的景象,也就是「角色之間的貼近親密」,對上「北極背景的浩大壯麗」。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北極熊太難搞 ! 《極地奇蹟》導演堅持真實拍攝人熊自然畫面
《007:明日帝國》導演零下40度冰封八週 拍攝冒險力作《極地奇蹟》
《極地奇蹟》寒冬夜辦首映 小北極熊找媽媽 感動小朋友
上則:送子鳥   下則:寂寞公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