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港片大排檔
港片大排檔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映
上映日期: 2015-06-05
★集合《雛妓》《衝上雲霄》《衝鋒車》《浮華宴》《青春鬥》《媽咪俠》《麻雀王》《金剛王》8部大片
★古天樂、鄭秀文、郭采潔、吳鎮宇、甄子丹、阿Sa、任達華、曾志偉、馮寶寶等巨星雲集,星光閃耀
★真情動人、歡樂爆笑、惡搞KUSO、火爆動作齊備,部部強片,不能錯過

★豪華戲院獨家上映

 劇情介紹

《雛妓》
雜誌記者何玉玲(蔡卓妍 飾)花了4個月時間完成一篇關於官商醜聞報道,遭總編輯以雜誌社利益為由抽稿,意興闌珊的她決定到泰國散心。在清邁一間酒吧,玉玲遇上雛妓Dok-My,她突然心生念頭,用盡千方百計都想要救Dok-My出火海。
原來Dok-My讓她憶起自己過去10多年的成長經歷:高中時曾被繼父性侵犯、離家出走,繼而遇上比她年長30年的甘浩賢(任達華 飾)。她願意被包養以換取最好的高中就讀機會及學費,還有自己可以棲身之所,與甘浩賢展開長達8年的不道德交易,但在這買與賣之間,二人關係實際上千絲萬縷,感情如父女又如情人般撲朔迷離,也成為她心中最痛的糾葛。

《衝上雲霄》
年青機師Branson(古天樂 飾),另一身分是富商兒子,從爸爸手上接管生意後,全力打理Skylette天頌航空。他對公司的空中服務員Cassie(佘詩曼 飾)照顧有嘉,原來二人是曾是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但數年前Branson因要往紐約接管家族生意,只好無奈跟她暫別,但這份感情一直存在他們心中。
為幫公司建立新形象,Branson邀請歌壇搖滾巨星TM(鄭秀文 飾)拍攝宣傳片,並由Sam擔任拍攝時的飛行顧問,但二人早前為航班誤點有過磨擦,見面時非常尷尬,但過程中竟又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暗生情愫。顧夏陽Jayden(張智霖 飾)為接受待遇更佳的私人機師一職,離開天頌。一次航程,遇上年輕活潑的女子Kika(郭采潔飾),起初只覺得她是貪圖金錢、任性妄為的女子,但性格吻合又令兩人火速戀上,正當愛得纏綿之際,Jayden得悉原來奉行及時行樂的Kika的背後另有原因……三段感情,發展都不似預期,但原來只要明白到世事再沒完美,能夠在其中找到真正的快樂便已足夠。

《衝鋒車》
捱過了十六年的鐵窗生涯,義氣冠絕黑道的發哥(吳鎮宇 飾)出獄後,第一時間實行他苦思多年的驚天妙計:召集昔日好兄弟,如熟悉一切機械的保齡球場維修員喪寶(任達華 飾),潦倒後巷造型師杜公子(譚耀文 飾)以及昔日辣手車神現任小巴司機林東(鄭浩南 飾),合力將一架16人座小巴改裝成衝鋒車,用最「和平」的方式,打劫一輛走私黑錢的運屍車!
計劃看似天衣無縫,但仍逃不過警員徐安良(古巨基 飾)的法眼。憑著過人的觀察力和直覺,他洞悉了發哥等人的大計;雖沒有警方的正式任命,他仍私下追捕這幫「扮差佬」的犯罪集團…偏偏這個時候殺出另一班心狠手辣的悍匪,目標同樣是運屍車!當真悍匪vs.假警員,真賊車vs.假警車,教他們如何事成收工?再加上中途遇上的一家三口、一架雪糕車、一個瘋瘋癲癲的阿婆、以及到處亂飛的蟑螂,在那夜凌晨,展開連場瘋狂追逐戰!

《浮華宴》
富商裘明(曾志偉 飾)正準備迎接一場盛大的訂婚派對,一位不速之客賈探員(古天樂 飾)卻突然到訪,並帶來少女張小娟(周秀娜 飾)一屍兩命的自殺命案,劃破了裘家歡樂的氣氛。裘家上下均表示從不認識張小娟,豈料賈探員竟憑著死者的一本日記和一幀照片,將裘家眾人的華麗皮囊一一扯下,揭示出每人都跟死者有著莫大的關連!
一眾富貴人家被賈探員逼出醜陋往事,而本要訂婚的裘家小女兒更是大受打擊,感情有所動搖!為保一場世紀盛宴如期舉行,一直以高貴清白自居的裘李安心(毛舜筠 飾)挺身而出,與賈探員展開一場激烈的口舌角力!奈何此舉只是自招麻煩,因為裘李安心正是將張小娟推上絕路的關鍵人物!
原來裘家眾人都曾直接或間接將張小娟逼上絕路,但當真相逐漸明朗,賈探員卻消失無蹤,富貴一族們立刻開始想自己著想,極力自保名譽,有的質疑探員的身份、懷疑張小娟不是同一人、甚至根本沒有自殺命案等等,將過錯推得一乾二淨。一場華麗的世紀夜宴如期舉行,一片歡樂下,門鐘再次響起,門外又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名探員再次到訪調查,會徹底影響裘家的「浮華宴」嗎?

《媽咪俠》
阿愛(馮寶寶 飾)是個安份守已的圖書館理員,一生人都沒有換過工作,也沒想過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她成長時依賴父親,婚後依賴丈夫,直到老公失了蹤,她便將未來的希望能寄望在兒子(蔡瀚億 飾)身上。即將50歲的她,正想提早退休之際,70歲的老父(曾江 飾)竟告知家中20歲的湖南傭人阿噯懷了孕,而孩子就是他的!
阿愛與父親感情很好,面對老父的「托孤」,一家人卻禁不住懷疑孩子的真正來歷,她的母親(邵音音 飾)更因此鬧得天翻地覆,而30歲宅在家裡的兒子永遠躲在房間和電腦相對,根本幫不了忙,此時阿愛竟然收到失蹤10年的丈夫的消息。一心只想平靜過活的阿愛,現在幾乎天天都差點心臟病發!她唯一的慰籍,就是去找一名比她年少十多年的俊俏醫生(謝君豪 飾)⋯⋯

《青春鬥》
獨生女芷程(吳千語 飾)自小與父親相依為命,奈何父親終日埋首工作,形成她自我中心的個性。她因父視工作關係不停轉學,這回被安排到「南斗」體育學院寄宿唸書。「南斗」致力培育學生成為運動精英,就連校長鐵沙掌(劉以達 飾)也是武術高手!
芷程覺得學校怪異難耐,幸好表哥志堅也在此唸書做伴。但當她偶然邂逅武術隊的大師兄文安(徐正曦 飾),對他一見鍾情,不但不想離校,更毅然放棄最擅長的排球,主動加入比賽成績奇差無比的武術隊!其實她根本無心學武只想親近文安,再加上自認有排球的扣殺絕招而不想練基本功,被武術隊大師姐鐵嵐(盛君 飾)一眼看穿她的企圖,兩人磨擦不斷。
但芷晴漸漸被隊友的熱情所染,投入武術社,她想自薦參加「學界武林大賽」卻被鐵嵐以芷程武術根底不足為由拒絕她參賽,芷程想欲自我訓練證明實力,期間竟得鐵沙掌暗地傳授擊掌技法。但一次她與宿敵「高山」武術隊的衝突中,鐵嵐獨攬責任被掉出學校,不但隊友怪罪他,就連表哥及文安都不諒解她,讓她備感灰心,但在另一好友美雲的鼓勵下,她放下傲氣向隊友道歉,更獲得諒解,只是在武林大賽決賽時,只有大師兄文安苦撐,讓南斗屈於劣勢,芷晴和隊友們要如何扭轉局勢,獲得勝利?

《麻雀王》
20多年前,阿發(杜汶澤 飾) 和阿順(李國煌 飾) 都是麻將天尊儒五常(曾志偉 飾)的徒弟。但如今阿發在怡保老街角落一間殘舊咖啡店賣釀豆腐,這間小店生意不算很好,但也過得去,最主要是這裡有一 群幾十年的老顧客,因此生意無憂。阿發的妻子雷夢娜(葉璇 飾) 多年前已經出走,丟下他獨自撫養女兒四喜,如今四喜已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
阿發過了10多年輕鬆平靜的日子,終於有一天,咖啡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之後,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此人其實是十屆世界麻將大賽的冠軍皇天霸。兩人言談中,透露出對方就是叫「阿順」,曾與阿發是同門師兄弟。阿發本來以為師兄弟敘舊十分開心,豈知對方卻下戰書,要阿發出席一場在新加坡的世界麻將大賽,一較高低。為何皇霸天要苦苦相逼,非要阿發出戰,他們20歲那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金剛王》
二戰戰火籠罩世界,日本不僅從軍事上開始佔領中國,同時也準備從精神上全面征服全亞洲。日本出現了以死亡之神哈迪斯為崇拜物件的組織,他們不擇手段從世界各地網羅的小孩子,強迫他們接受沒有人性的殘酷訓練,意圖將他們培養成徒手搏擊的超級殺手,憑此從肉體上征服亞洲最強悍的武者,進而達到精神上征服亞洲的目的。
一個被少林寺高僧賜予金剛王稱號的神秘少林俗家弟子,曾經是哈迪斯第一代成員的K-29(釋行宇 飾)正在南少林寺進行修行,他在哈迪斯受訓的經歷為他的人生埋下了無法掙脫的陰影。而在日本軍方授意下,哈迪斯組織在南少林腳下的的客家土樓內建立了中國哈迪斯金剛神社,設下擂台擊殺中國武林高手,好催毀中國人民的抵抗意識。
而金剛王面對面哈迪斯神社的到來更牽引出往日內心的痛苦及憤恨,幸得高僧元祖師傅在臨終時以禪機點化了他。此時,他的師弟被哈迪斯組織劫走,他無懼個人生死,奔赴哈迪斯神社,掀起了一場拯救自我並毀滅哈迪斯成就金剛之王的覺悟之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港片大排檔 溫馨作品《媽咪俠》 香港影后馮寶寶挑戰演技 演出50歲爸寶女兒
上則:美樂蒂情緣   下則: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